谁不是个孩子
展开

周五因为应酬睡过头了,就没更新文章,周五冲高的时候分批出掉了长电科技,没想到长电能一路下跌,今天长电又是个惯性下杀,今天是大盘跟个股的新周期,模式内是不开仓的,未来两天是新周期的不确定性,所以也是风险比较大的两天,在新月份新周期主线没有走出来之前不建议猛干。

今天小仓位进了个二板的江苏国信,希望明天给口肉吃,不指望太多,毕竟大盘不是很给力,切记今明两天管住手,4号是大盘趋势的关键K,所以不急于一时。
26号二板华D能源给的情绪预期票跟上的话至少35个点,吃的满嘴流油,不管大盘多么差,这边满满肥肉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