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实盘+思路历程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只是这里稳住之后的反弹,高位科技还会不会是最强载体就不得而知了,所以这也是今天没开仓的原因
今天强势的几个新板块目前主观上预期不高,后续走出来了再看
亏钱效应:高位;持续修复后的追高(如PCB、韬持续接近3天后的追高)
市场风格环境:量能微缩,特征是赚钱效应普遍持续性不强,此消彼长不聚焦,高<低x2;局部抱团强持续
阶段:震荡轮动阶段(可能转下降)
此阶段环境:宜轮动低吸、新方向启动、抱团;不宜追高(启动除外)
今天要不要开高位科技想了挺久的,科技这里回调了2天了,也差不多要有个修复了;纠结的点就在于指数这里接连修复力度不及预期怕破位;盘后思考了下,觉得这里还是可以博弈一笔科技的修复的,因为这里指数连续修复的不及预期实际上就是科技连续回调所造成的,加之今天部分科技品种的跌停,有点冰点的感觉了,这笔交易性价比很划算,尾盘买一笔中际旭创,明天他难道给我开个-10?那指数得成什么样子?我反正是不信这里中际会一下子A下去
今日尾盘的风险则是明天可能会有个惯性下探后修复力度并不及预期
这样一对比还是今天尾盘进的风险要小些,毕竟一不对劲可以直接跑,而明天吸的话就很被动了
所以要吸的话仓位也不会重,那么只能退而求其次看看新易了,中际我吸一笔就接近满仓了
个股:粤电力A、中京电子、春秋电子、风华高科
几个方向都给人没很强也没很弱的感觉,不好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