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科技高标很多都大跌,跌停数也不少。电力也开始高切低了。
大唐明天最后一天监管,希望出来带电力走一波。
华辽一度跌停,后面拉起来了。主要还是受200异动的压制,资金不敢往上打了。上周五没有考虑到异动的问题,不然华辽也是不应该买回的。
手上的票今天没有操作,直接被闷了。不过我也是看好电力还没有结束,想先拿一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