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电力A大家都说超级烂板明天不看好
展开
我不这么认为,要真不行今天就不可能一百多次的炸板回封,这个炸根本吸引不到韭菜们大胆去买,也就出不来货,最终目的是再次洗掉获利盘而制造的放量分歧,关键就在明天了,明天早盘往下杀一波直接封板,如果今天洗够了明天一字开也是可以的。拭目以待。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