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10块没卖,尾盘割了。
长城AIPC叠加CPU,其实故事都挺好,未来预期也挺好,现在也都企稳了,没必要割,可能想造福里面的兄弟,毕竟昨天我一卖太极,太极就涨停了。
今天科技大幅回血的一天,上午最高亏了3000多,红了1000多,今天就磨磨洋工,看明天大位有没有惊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