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3876家下跌。中位数跌1.35%
我的账户红0.38%勉强收红

早盘下杀的太厉害,恐慌盘严重,我的钨感觉被错杀了,最高下跌4.98%一直格局,格局到红,微赚个火锅钱就走了,后面钨继续涨,我也无所谓,持续拜拜,在纠结空仓还是买入的时候,一直没啥机会,最后决定在尾盘买入石油,明天看石油表现吧,请石油红红火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