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了,我还在傻傻的看着股票
展开
疼,真的疼,今天又满仓吃了个跌停。不知道,为什么,下单的时候心脏砰砰跳,真的能听见自己的心跳,我想这就是满仓打板发给我的压力。命运仿佛和我开了个玩笑,昨天埋伏的天娱数科,今天满仓吃了个跌停,我又翻了翻,刚进入股市的时候,第一个发的贴,最先输钱的也是天娱数科,仿佛命运在轮回啊。我知道,只有淘股吧,才会出真大神,历经一年半,我也要成为他们那样的人,所以,从今天起记录自己的炒股生涯,严格遵守前辈们的教诲,绝不满仓一个票,再好的票我不能超过仓位的三分之一,隔日跌破-5毫不犹豫直接割,因为这是能长久活下去的关键,不恐惧,不贪婪,聚焦核心和龙头股,绝不干杂毛。不知道能不能成为涅槃,北炒,退神,湖滨四季,92科比,桑田路,陈小群那样的人,,但是,人总要有梦想,加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