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一号的开盘,我进行了很sb的操作
,把大唐卖了,原因是一直盯盘,被分时图吓到了,明明说好的跟着交易计划来的,没想到,人脑一热,卖了
6月2号,唯一让自己欣慰的是今天的收益持平了,哎,个人的心性与技术太低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