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升已经三连跌停了,开板的时候做了个T,少亏小几百,按规矩明天应该能放出来了吧。电力行情没有结束,昨天大面也没有扔掉筹码,好像听摇头哥说过,龙头只要板块行情没有结束,每天都是买点,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