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直线拉升,现在已经毫无感觉;
看着不计预期,直接割;
买入逻辑:做多、套利;
看、建、推、锁、减、平仓;
唯一能够做好的就是慢;
以前我总以为,看好的就是一次性梭哈,结果不符合自己的预期,连续做差几笔,自己的心态就崩了;交易就开始变形;
做到心中稳,不着急,平静的心,对交易才能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