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买不到是人性最大的弱点。
展开
6.2,周二。
这个月真的要努力回本了。
感觉昨天买利通确实太着急了,完全回到了以前的心态,而不是炒期货的心态。现在想想没必要啊,就算不是一字跌,第二天还是有机会买的,盘中还是可能跌停的,就赌开盘吃掉这一下,太亏了。
被气晕,看着15万手纹丝不动,想着睡一下看看尾盘会不会抢,没想到1.30直接翘板了,不然接近回本了。
觉得仓位少又加了点,留着点吧,说不定明天还有新低。
还是太着急了,怕买不到,怕踏空,这种心理还在深深影响着我,看来要去期货修炼一下了。冲动又把仓位搞满了,等一等其实回到跌停位置的,睡30分钟差不多1W,代价太大了。




这个月真的要努力回本了。
感觉昨天买利通确实太着急了,完全回到了以前的心态,而不是炒期货的心态。现在想想没必要啊,就算不是一字跌,第二天还是有机会买的,盘中还是可能跌停的,就赌开盘吃掉这一下,太亏了。
被气晕,看着15万手纹丝不动,想着睡一下看看尾盘会不会抢,没想到1.30直接翘板了,不然接近回本了。
觉得仓位少又加了点,留着点吧,说不定明天还有新低。
还是太着急了,怕买不到,怕踏空,这种心理还在深深影响着我,看来要去期货修炼一下了。冲动又把仓位搞满了,等一等其实回到跌停位置的,睡30分钟差不多1W,代价太大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终于大回血一口了。
我还有一个弱点,就是明明买得很早,也涨了很多,但利润就一点点,每次都各种T,把大仓位变成小仓位,好不容易抓到一次上升趋势也基本没赚到钱。(比如利通,我就赚了17个点,但它涨了38个点)
7个多点还是应该卖一下的,但确实比较看好,怕丢筹码。因为其实我根本不觉得能涨到+7,+4的时候我就想卖了,后面想想有点后怕,干脆就不卖了。
还是比较看好,不想丢筹码,没有卖,红了确实应该卖一下的,今天感觉就不能大红,当然这是马后炮。
T则错失大利润,拿着又很不舒服,真难玩。
尾盘这个走势确实出乎我意料,感觉明天也难。
本月目标还是努力回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