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全仓换到大唐,就大红了。

但是大唐也是从2个跌停开始,走二波,边涨边卖,从绿到红。最终盈利3000多。卖掉也不能说错。赚了就是对。

虽然考虑过换到大唐,

但是依旧看好长电。

1,从K线来说,之前热度这么高。应该是龙头。龙头大部分有双头。应该等。

2,华为T定律不可能就一波。长电作为国内封装第一。深南能从70到400。长电现在市值才1300亿。

3,现在外围美光Dell大涨。AI PC概念大涨。存储芯片大涨。还是会映射会大A的。

4,情绪下杀的时候。长电每天都是有反攻有承接的。短线重情绪。长线看价值。情绪冰点走后,还是要价值回归的。

5,确实是看到5倍200元才买的。

6,相信就坚持。再跌可能还会补。

7,现在模式和之前不同。只是是打板为主。现在这种模式是需要适应的。相信这是进化而不是退步。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