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点卖 风华高科
两个点卖华勤技术
虽然全都卖飞了 反正要么是跑慢了 要么是跑快了 无语🙄
今天开了 宇环数控 九个点上车
亨通光电 七个点上车
明天溢价应该没啥问题吧 我还有几个拖油瓶啊 关键是 三安光电真他爹的坑 我不想开超市了 我要解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