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两年能走出来吗
展开
玩超短有了 1 年半了,3 万块也亏没了,一个月攒了 1 万 5,现在只剩 12000 了,一个月亏了 3000 ,作为一个大学生真的受不了这种刺激,一个月亏了一个月生活费,超短还能走出来吗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