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贴
展开
现在的牛市是ai牛 也就是在美国资本持续加大投入下的ai硬件基建牛 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这里要压节奏 难道国外资本能连续几年持续投入增加预期?如果不能为什么不趁着美国这轮ai牛一起往上冲 一起见顶之后回归蓝筹股难道不是可以多来几年吗?实在是不明白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光模块作为最大的预期 为什么中际和工业不继续往上拓展高度和市值 反而在这与全世界背离压节奏 真的搞不懂 难道美国牛结束a股能独善其身吗?显然是不可能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