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是我最重要的日子,我把本金亏进去了,两天20几个点满仓。清仓了!这股没个地方安放,没人可以诉说!只能自己默默的抗,终于在31号这天爆。不出门,不社交,不说话,也不知道饿。在我看着寒武纪,易中天还在天天创新高,我的账户缺亏的一塌糊涂时?我莫名的就往脑子顶上穿!终于在我吃下一个甜瓜后,发现嗓子咽东西怎么突然特别疼,用手摸了一下脖子,发现涨了一个拇指大小的结节,一模就疼!这出不去了,然后整个脖颈都疼起来,连到耳后。太恐怖了!现在不能长病,也长不起病。全职炒股整整一年,亏多赚少,终于这次全进去了!没赚到钱还要搭上性命吗?舌头都是硬的发紫!幸亏我有十几年的养生经验,立刻刮痧拔罐艾灸,吃鹿茸粉。绝不能让他发展。次日全身疼,膏药全身贴上,艾条没有了,贴膏药。耳朵嗡嗡响,头,肩,腰,整个后背疼得无法翻身。早晨洗脸发现右脸胖了很多,脖子上的结节不敢碰,疼得很。这才知道肿了!躺平,31日整整躺了一天,不吃不喝!迷迷糊糊!妈妈发现不对劲了,知道我亏钱上火了,妈妈说不该你赚的就别想,亏了就亏了,也不用上火。那是你不该赚的钱。世上有很多妈妈,我敢说我的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她总是在我无助时给我力量。从不埋怨我,任何时候她都能无条件的信任我,经常跟姊妹们说,只要我想做的都能做到。我自己也没发现我有这么厉害!他就举个几个例子给姊妹们听,包括我女儿。是的她说的那几件事情确实是我经过努力做到了。
我躺在床上,不能动,头疼欲裂,但是我脑子还能思考。我就在想我最近错在哪里?我是不是真的不适合吃这碗饭?因为在学易经时,有个师兄看了我的八字说我做投资赚不到钱。我当时嗤之以鼻,一定要做个样子让他看看!更可笑的是他说我投资赚不到钱,还要让我拜他为师,跟他学!这不是撤呢吗?
一闭眼就看到早晨那个襄阳轴承直线跳水的情景,横盘震荡了十几天,突然跳空高开差点20CM涨停,我在10个点附近介入,没毛病啊!怎么次日还不得有个冲高,这是冲破平台量能也够,涨幅也够,二波启动标志!次日它开盘还没反应过来就直线跳水,而且无承接!懵了!突破回踩也很正常,就没走。次日继续直线下杀,就这样两天20几个点没了!血亏!错在哪里了?没设止损位!太自信!因为它涨幅也不高啊!怎么可能大跌,连续3天大跌!不懂啊!
第二只要命的凯龙高科,赚十几个点没出,看它趋势走的很稳,沿5日线10日线上行。正好在刷抖音时听个博主说做波段利润大安全。所以它涨的好好的也有不少的利润,就想着不用管她,等他创前高附近再决定止盈。没想到它次日就来了一个大跳水,我觉得做波段,不用怕急涨急跌很正常,后来就是一眨眼的时间我就回吐且开始亏钱了。然后就是20日线30日线,层层跌破,从赚1000多,到亏损2000多。每天跌跌不休,一点承接都没有。本金没了!
没设止损位,造成大亏的原因!
想退出股市,可我不甘心!不服输!我是如此的热爱这种生活,每天在这里打打杀杀!短线客你就不能随意改变战法!这也是亏钱的原因!还有就是操作太频繁了,几乎每天都要做个来回!经常踢反了!再就是看不过来!股票有点多,再就不是龙头!趋势票龙头太贵不敢买,也买不起,你越不敢买它就越天天涨,气的吐血!这么好的牛市,我是亏钱的,你们谁信?找谁说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