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爆发拿先手 也是日内带头的. 买末尾票想跟着板块冲吃过多少亏了[淘股吧]

去弱留强 主动买被动卖 打板日内带头的

做打板就打板 走弱了 就不是打板了 多看一眼都是罪过

去弱留强 主动买被动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