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一下这两天的体感,前两天大跌,盘中都积极买回,但是都吃瘪了,每每买入就大盘一去不回头,全天下跌,自己的也大跌收盘。今天早上学乖了,管住手,任由大跌也不所动,但偏偏又是今天,下跌后直接拉回,直接大涨,把人都整晕了,不接就大涨,接就猛跌。害,不怪谁,只是这种有点郁闷了。前两天都是因为外围环境很好,接,今天外围差,不接,就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