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锋股份出完了,三四个点出的,已经是看着板块不弱资金相对主动死拿住了,尾盘反包也不关我事,少亏已经很好。

明天天洋新材20左右流通,我感觉明天要么做不了要么是激进,2-3亿换手加速板。
如果明天光模块继续回流这兄弟直接加速成大哥,不然就没啥戏,但是龙虎榜有个不好的叼毛,曙光路,还好他看起来筹码不多,明天加速上板就杀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