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写了,现在又有了进一步的思路,把创业板指数调到季线图,可以看到突破了大双底颈线位,按照大三角形量度升幅来预测,本轮创指牛市应该涨到5200左右,季线MACD也比较对称。那么龙头股底仓不动,游击仓根据创指20日线做低吸高抛,破则止盈,如龙头依5日线拉升则不破继续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