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体大盘很差,电力板块不及预期。开盘半小时整体大盘下杀,后小幅拉升。亏钱效应还是很厉害。大盘目前走势,感觉这几天可能会迎来指数暴跌的情况。
回到自己这边,昨天本来自己买的那个股就是走弱了,没走。今天开盘也是走弱,没有第一时间走。
明明想好应对的操作。到了盘中就忘记了,总觉得会有冲高再走,结果没有冲高。今天亏了2.9%。
这种情况,应该很多人都有经历过吧。
这大概就是没有执行纪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