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w起步,这一年能赚多少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今天把仓位平仓一半了,接近30%浮盈,浮盈不减仓,其实一直是我的一大问题,而且交易系统是按照日度为单位的,最近把同一个标的的调仓时间变成了周度了,这样子其实会舒服很多[图片]
是的,周五美股大跌了,但是我觉得是释放分险,4000点是常态,调整了,更好涨[图片]
是的,周五美股大跌了,但是我觉得是释放分险,4000点是常态,调整了,更好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