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嗔念有点重了,看到猛猛自夸然后卖k的博主真的好想喷,A9大佬怎么会来这里卖k,一天的收益卖多少k才能收回来?一边藏着掖着,一边假装造福散户。。恶心

每当这时候就会想到福禄娃,,惜哉

不管了,我要做的是一直一直走下去。

万般皆苦,唯有自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