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
展开
最近的嗔念有点重了,看到猛猛自夸然后卖k的博主真的好想喷,A9大佬怎么会来这里卖k,一天的收益卖多少k才能收回来?一边藏着掖着,一边假装造福散户。。恶心
每当这时候就会想到福禄娃,,惜哉
不管了,我要做的是一直一直走下去。
万般皆苦,唯有自渡。
每当这时候就会想到福禄娃,,惜哉
不管了,我要做的是一直一直走下去。
万般皆苦,唯有自渡。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