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总是喜欢等,等回调到心理价位再建仓。

等你终于攒够了满仓的勇气,却发现票已经封死
涨停了。

可是K线不会等你,你低头算仓位的那几分钟,主升浪已经走完了。

无数次回想,换个时间就好了,市场可惜没
有回撤键,错过就错过了··

看好机会果断出手,走坏行情及时止损。不
贪不属于你的利润,盈亏随缘,聚散随心。

今天看的已经封板了,没有回头路,那就下一局提前入场。
好好静下心来观察自己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