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方面应该没有这么大的调整啊 底部不是刚刚企稳吗也没有什么利空消息啊,加上大盘今天也有回暖预期
今天竞价为什么会按跌停开呢,也不像洗盘吸筹啊 ,一点承接都没有 上去一下,就会被按下来看!

竞价我选择加了200股,过程中有冲高两个点 实在反应不过来都没卖,当下看不懂,后面一路下跌拉到均价线 又加了100股,不应该没有支撑就再次加仓后面快跌停割了200股 怕第二天恐慌,情绪很大所以选择割掉了,这种情绪票一旦跌停恐慌就很大,但是底部调整了应该也差不多了实在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