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月收益0-10%!6月3日
展开
仅以此记录复盘思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明日计划:
1.信维通信30%:今天冲高回落了4.5%,还是航天板块连直线都够不上的关系,航天板块的老核心一个涨停都没有,今天走势看,早上的博云,下午的西部材料拉升时候信维都有反应,体现信维还是航天板块的创板绝对核心,那明天锚定看博云和西部,只要不是开盘大跌的,信维都可以先拿拿,目标是明天保本出,空出来仓位去做t,预期明天-2左右开,上冲翻红,收小阳线,航天板块整体不及预期的开盘就要及时走
2.华电辽能70%:明天3.89%异动,今天这么走,豫能走的情绪核心,华辽确立高标抱团核心,京能是下午板块先锋,明天锚定看豫能和京能的反馈,没有异动压制,除了华辽应该都是要大高开的,看开盘板块有没有问题,华辽估计至少有个0轴开,明天是压异动最后一天,都到这份上了,资金不可能随意放弃,那明天最大的风险是收盘没压住,所以整体t的策略就是高于3.89%的就准备跑,水下准备接,开盘就冲的准备分批跑。如果明天开盘豫能往下,那马上把信维跑了去接,整体仓位维持70%。明天华辽肯定不敢去破异动,不用有幻想,这种价格和成交量应该不难压住,问题是,要不要留着30-40%仓位等着尾盘压不住去卖了?为了应对,盘中涨的超过3.89%多了的全S掉,等着尾盘回落再B回,除非是开盘的低开机会,否则剩下的仓位不要做BSt,开盘超过3%的先把排板的那部分T出
明日计划:
1.信维通信30%:今天冲高回落了4.5%,还是航天板块连直线都够不上的关系,航天板块的老核心一个涨停都没有,今天走势看,早上的博云,下午的西部材料拉升时候信维都有反应,体现信维还是航天板块的创板绝对核心,那明天锚定看博云和西部,只要不是开盘大跌的,信维都可以先拿拿,目标是明天保本出,空出来仓位去做t,预期明天-2左右开,上冲翻红,收小阳线,航天板块整体不及预期的开盘就要及时走
2.华电辽能70%:明天3.89%异动,今天这么走,豫能走的情绪核心,华辽确立高标抱团核心,京能是下午板块先锋,明天锚定看豫能和京能的反馈,没有异动压制,除了华辽应该都是要大高开的,看开盘板块有没有问题,华辽估计至少有个0轴开,明天是压异动最后一天,都到这份上了,资金不可能随意放弃,那明天最大的风险是收盘没压住,所以整体t的策略就是高于3.89%的就准备跑,水下准备接,开盘就冲的准备分批跑。如果明天开盘豫能往下,那马上把信维跑了去接,整体仓位维持70%。明天华辽肯定不敢去破异动,不用有幻想,这种价格和成交量应该不难压住,问题是,要不要留着30-40%仓位等着尾盘压不住去卖了?为了应对,盘中涨的超过3.89%多了的全S掉,等着尾盘回落再B回,除非是开盘的低开机会,否则剩下的仓位不要做BSt,开盘超过3%的先把排板的那部分T出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昨日完美预判,不是不看好信维,只是想集中做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