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个股感受)
展开
把中京科技出完了,基本是还是挺不错的把能吃的利润吃干净了,撤退也做的不错但是犹豫了还是思路转变的有些慢了,没在冲高的高位出掉反而冲高回落到0轴才走,还是对市场资金态度产生了误判,属于经验不足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