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一点希望,感觉很假很假,买什么什么跌,拿着一直跌,卖了去哪里哪里跌,不甘心啊,亏的基本没了,退出已经没意义。但是一点希望看不到,快三年了,一直感觉这地方很假,假啊诈骗市场!网络数据就是数字想怎么跳就怎么跳,啊啊啊啊,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