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是想买的,感觉不太看得懂大盘,有点杂乱,资金乱窜的感觉。大盘总感觉摇摇欲坠。所以谨慎了点没买到。尾盘也想买,但是已经逆回购了。不然多少会参与一些。
今日是否执行纪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