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电 两个点跑了 带走五个 后面洗到了水下 拉红 收盘还有3.5个点 这个谁受得了啊
京东方 三个点跑了 带走一个点 呵 不赔钱就行了 安慰自己
环宇 早盘跑了 尾盘又接回来了 搞啥呢!
追高了开了长川 谁知道下午一路杀 又怪自己手贱了 以后真的要管的住手 控制回撤最重要‼️ 希望明天给个冲高 让我迷途知返
反正狗a是不会让我们好过的 每一天 从来没有哪天 开开心心的把钱赚了 毁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