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的AIPC很热,[淘股吧]
我想买龙头春秋电子很久了
老没排到板,
今天参与了集合竞价
结果直接被挂在最高点了。
我买错了吗?
如果说有错就错在没有等分歧转一致再出手
春秋电子前两天都是一字板涨上来了,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
他们一看没有涨停就会无脑砸盘,其他小弟一看龙头都被砸了
就更不敢进场了,所以整个板块就直接熄火了。
好在收盘还有4个点的涨幅,承接力度还可以不是直接A杀
如果是这个原因的话,后面可能还有机会
看它明天的表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