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半导体疯狂上涨,太极明明是涨停的预期,走的太弱了,卖在最低点,还要再洗几天盘,过几天再说。尾盘进一个有回调预期的股,一夜持股法,明天上午就卖。电力又又又接力起来了,可惜没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