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飞郑州煤电,昨天本来想买的是大有能源,买不进去所以买的郑州煤电,今天开的不好,竞价就出了没办法,做的就是后排套利,而且加上目前市场环境也不敢格局。中京电子卖点不对,我是集合竞价25分整挂的跌停卖,结果没卖出去,然后开盘直接出了,之后又转了700买的亨通光电,本来以为排不进去了,结果尾盘跳水又让我买进去了,龙头就是龙头,跳水的时候长飞华盛昌都开板下杀了,永鼎泰晶都跳了5个点以上,本来早上感觉亨通买不进去还想做做后排套利,但是忍住了一直排着亨通没撤单,还是要买龙头,希望明天给点肉吃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