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快出坑 之前说过出坑继续更新 一年时间进步太多了 继续实盘之旅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一个悲伤的故事 哎不该乱开仓的昨天 模式外买点太多了 这种日内波动换任何一天都是随便抗的 下午回流电的话又要被动找后排买点 真该死啊!提前量就这么被我丢掉了[流泪][流泪][流泪][图片]
这个板炸感觉像是压压节奏
正常会抗的 黄河开盘亏钱走的 抗单心理压力比较大吧 破位顺势就丢了 早上爆头我也没看懂 有预期回流的 这里感觉可以拿到下午再板砸的呀人都晕了
下午盯盘太容易昏沉 所以我天天喝茶
累啊[图片]
睡好觉很重要下午盯盘太容易昏沉 所以我天天喝茶[加油]
今天华辽留了一点明天看看底牌
一起加油 被盘面拉扯麻了已经
炸麻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