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没出

但是一直盯盘

认知不到位,所以翻倍的也拿不住

看到翻倍,吃50%,已经是稳了

拿住

拿不住又卖飞了就是自己问题

每次BS,都是自己决策自己按键的,都只能怪自己,不能怪市场

市场是最高级别的鉴证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