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破窗战法-今日3板是宝贝,你拿到了吗?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断板低吸中央?是不是技术或者认知不行啊?
多师明天怎么看合锻
断板低吸中央?是不是技术或者认知不行啊?
认知不行,谢谢提示。
兄,能讲下中央和春秋明天的预期吗[心动]
预期就是预判,不好说,看竞价吧!你也不用慌
感谢兄,已打赏
黑芝麻还需要继续格局吗
拿着吧,耐心等待反弹
4.60以下低吸达实智能
@土豆土豆123 @李子花开0515 @雨后彩虹2022 @笨笨1113 @st岸白 @Ccney @K米斯特K @F炒股小白 @释结果开门没 @橘色汽水 4.60以下低吸达实智能
@土豆土豆123 @李子花开0515 @雨后彩虹2022 @笨笨1113 @st岸白 @Ccney @K米斯特K @F炒股小白 @释结果开门没 @橘色汽水 4.60以下低吸达实智能
@土豆土豆123 @李子花开0515 @雨后彩虹2022 @笨笨1113 @st岸白 @Ccney @K米斯特K @F炒股小白 @释结果开门没 @橘色汽水 4.60以下低吸达实智能
老师,合段还有冲上去的机会吗?
老师,合段还有冲上去的机会吗?
中央,春秋,全清?
河段主力很好了
不跌停就拿着,跌停的话就要排队走的。
今天尽量管住手。不要买入,也不要随便割肉。
@多明智20260409 龙头香江抱团很紧,没有撤的意思啊
香江压异动,但主力已经出货了。
华和河段都在低点出了。一卖就拉。我真服了自己[流血]
不跌停就拿着,跌停的话就要排队走的。
河段主力资金特别喜欢做高抛低吸
竞价29分,挂4.04没出掉,硬吃一个准跌停,中央真特么无语了[囧][囧][囧]
老师,合段最近还能做回来吗?
中央和春秋,现在割肉合适不
中央和春秋,现在割肉合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