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愿意亏损,但这是交易必须付出的代价。
展开
慢慢的, 我不再对自己手里的股票意淫,因为只是概率游戏,盘前就给自己定的纪律。
今天这是我今天金螳螂的操作:做T,但最后趋势没线上收红,所以我果断卖出低仓,虽然最后这笔是卖亏了,但对于我来说完全是胜利了,因为你还有一半仓位,后面可进可退。
$金螳螂(sz002081)$
今天这是我今天金螳螂的操作:做T,但最后趋势没线上收红,所以我果断卖出低仓,虽然最后这笔是卖亏了,但对于我来说完全是胜利了,因为你还有一半仓位,后面可进可退。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