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阿莱德都卖飞了,等不到尾盘再卖,心理的想法总是早盘就看出强弱,但消耗换手需要一个过程,香江昨天强度那么高,不可能没有溢价,阿莱德早上也是高开,也表明态度了,只是自己的心态过于着急,忍不住中途的波动,总想着10点前上板,我的香江,我的阿莱德,为什么总是留不住你们呢?却进了一个走弱的科瑞,道心要破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