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再次将退学的帖子看了一遍!也许是命途相似吧!挺喜欢退学的。除了股市看不见希望!
今晚写了好多最后还是删掉了,没必要带来消极情绪!本就孑然一身,何惧之?不要放弃这仅仅是黎明前的黑暗,不要倒在黎明前!
世间万法分阴阳,有黑暗就有光明,有舍才有得!在市场里不要想着抓住每一个机会,得要有取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