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飞益达,开盘严重不及预期,冲高也就直接兑现了,没办法,我的模式就是这样,卖飞也是常态!今天没出手,强制让自己空仓观望一下,现在盘面很混乱,都有活口,看不懂就不做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