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是女儿四岁生日 不知不觉自己今年已是 11 年 a 股老兵,做到现在,没想到自己还会连续翻低级错误!

管不住手,老张时刻都想开仓,账户一天没见票都不行,哪怕自己制定了严格纪律!单看着着拉一下就好像有美女喊你,你就忍不住了!

这样下去,你的回撤注定控制不住,别说 10 年,再给你 20 念都走不出来!

技到而心未到,亦步远亦,心到而己未到,亦成空谈!修心!

管不住手,你就继续一天打三份工,白天写稿,晚上保安,周末兼职!

管不住手,你就进厂打螺丝,管不住手就回老家种田!

为什么不能经住诱惑,为什么就不能耐住寂寞?

为什么看懂了要犹豫?为什么盲目扛单打破自己规矩?

终究是执行力差了,差了就练,不行就滚去打螺丝!

你是想一辈子都碌碌无为,还是逼自己一把走出来?

你奶粉钱还有吗?你有房有车吗?你啥都没有,凭什么你就想一夜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