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入手了一只股
昨天涨了但没卖
今天跌了
我分析了一下自己原因
1一方面是自己太贪婪了
老想着追高
本来已经是尾流了自己笨蛋
2买票时也没分析就买入,从众
3主要还是无法做到理智
反省:当盘面有分歧时,不要急着跑,先看一下往那边的趋势,盈利的拿稳,亏损的割肉,不随波逐流,要自己分析这个公司基本面,还有股价位置,谷底,谷中,谷顶,至少自己有一些确定的东西,最近学到了一些关于中证指数,所有公司就是为了推动中国发展的,看好哪一只,至少说资金流入哪一只,看看是否能拉得起这个指数,在选择有潜力的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