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神奇的昨天拿的两个票涨停了,会不会把我打的太狠给我颗糖吃啊,京东方,艾华集团京东方4个点就卖飞了,京东方看明天要不要接回来了,艾华t飞了半仓,被跳水吓怕了啊!又进了太极和立昂微,立昂微观察一个多星期了,还有万通发展这票一直观察没买,生益科技5月10号的时候就感觉要起飞了,这走势是我买点,股价太贵了犹豫一直看着,唉,后面就一直关注元件了,宝鼎一个多星期前就想买被恐惧支配了,
风华高科上个星期轻仓拿了4天,跑了怕异动,不懂算异动啊,唉!电力一直在看一直没敢买,cpo前几天感觉回调差不多,进了点,一下被震割肉了,总体感觉,热点风口我虽然后知后觉,很多时候我是看准了没敢买,或者就是轻仓,导致节奏踏错,一步错步步错,心态容易崩,因为想买的没敢买,导致去错误的地方被鞭打。今天回了口大血,一下又让我感觉自己行了,是我错怪这市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