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日常
展开
五点半下班,开车去路边随便吃了点东西,六点到家,还没复盘,躺床上睡着了,一觉睡到凌晨一点多,最近不是很顺,一不小心就是回撤,然后又重来,收益曲线一直停滞不前。
我总是喜欢找理由,怪自己上班不能盯盘,然而事实是上班的电脑,左下角一直盯着股价波动,明知道还要跌,却懒得拿出手机,并告诉自己,过一会儿涨上去再卖,最后就是一直到收盘才卖,盘中冲高都没走,看着慢慢回落,并且每天都是如此,上周五,我手里拿着华天,京东方,晶方,开盘小低开,然后看着不断向下,直至跌停,到尾盘已经出不去了,三个票都是如此。明明知道结局,却装作看不到。
交易之路,如履薄冰。不知不觉入市已经有五年多了吧,我已经不是当初的小白了,很多盘面的细节其实都能看懂,但是为什么就做不到知行合一。该卖的时候永远不卖,该买的时候不敢上。
过去无法挽回,但是未来可以改变!!!耐心做好每一笔交易!我始终坚信,总有一天,我的收益曲线会平步青云,扶摇直上!!!加油!!!
我总是喜欢找理由,怪自己上班不能盯盘,然而事实是上班的电脑,左下角一直盯着股价波动,明知道还要跌,却懒得拿出手机,并告诉自己,过一会儿涨上去再卖,最后就是一直到收盘才卖,盘中冲高都没走,看着慢慢回落,并且每天都是如此,上周五,我手里拿着华天,京东方,晶方,开盘小低开,然后看着不断向下,直至跌停,到尾盘已经出不去了,三个票都是如此。明明知道结局,却装作看不到。
交易之路,如履薄冰。不知不觉入市已经有五年多了吧,我已经不是当初的小白了,很多盘面的细节其实都能看懂,但是为什么就做不到知行合一。该卖的时候永远不卖,该买的时候不敢上。
过去无法挽回,但是未来可以改变!!!耐心做好每一笔交易!我始终坚信,总有一天,我的收益曲线会平步青云,扶摇直上!!!加油!!!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