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绿油油的一天 ,时间会证明光,我信了但是我也不敢进了,看大盘已经没有意义现在就是几个大票轮着涨,不知道什么时候是最后一棒,反正目送就好。[淘股吧]

今日操作::早盘-7割掉杂毛中央商城,今天竞价已经是超预期了,最后几秒抢上去爆量零轴开,然后开盘大盘直接暴跌0.7个点,香江4个点开大超预期直接上板,选择格局中央商城,按昨天帖子说的一格局就会出事,果然验证了,下杀两三个点没走,没有抵抗直接-7才忍痛割掉的,果然杂毛就是杂毛大盘和龙头同时喂饭不吃选择出货,想了一下之前大部分亏损都是在杂毛随手单上,昨天依旧忘记了纪律半路进了没做板上确认,这面活该我吃,写帖子也是为了涨记性。然后上午没什么机会,因为处理杂毛没有注意到大有,竞价一字加单大超预期,明天溢价没有问题,连板也是有可能;然后豫能炸板盯了下豫能,8个点附近承接很强,回封确定性买点,慢了一秒量化直接封死了,排了一下午没排进去,今天被迫空仓,明天还是关注一下豫能的弱转强买点,或者大有的分歧炸板回封转一致买点。

最后想说的是股票跟人生一样,在没用的事情上努力不如选对方向,有的时候一步错步步皆错,对的机会只在一瞬间,错过就是错过了;但是错过了也没有关系,机会只在一瞬间没错,然而人生从不缺机会,这次错过了那就等待下次,要做的只是继续沉淀,当你能沉下心来不被杂事所误导,那个对的机会自然会找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