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之后暂时不更新了。

嫉妒
东山
亨通
兆易
我看了一下股海老师全都有。

还是水平问题。
但是看好长电,就拿着吧。

嫉妒也是一种贪婪。
能拿住也是一种自信和自控。

我不确定自己能不能一直拿住。
因为我们总会被别的机会诱惑,放弃了这边,去另外一边挨打。

但是我认为长电会涨。
长电也能嗯。

这次要做时间的朋友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