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电力依旧是主流,看着每天华电和大唐不断创新高,而我的账户依然是绿的状态心里每天都不好受,在痛苦中煎熬着,这两天卖飞了杭电和华光,每只票都少吃了近十五个点,贪念 恐惧 在我心中蔓延,昨天一整天我都在寻找所谓的机会。
下午过后,天气闷热,安静的教室里,所有同学都在认真的复着英语四级考试,只有角落中影影约约缩着个人,对,就是我,我在死死盯着看盘界面,生怕错过了任何让我暴富的机会,因为我前天所有选的标的今天都不及预期,理论上我今天已经没有任何操作点了,但我不甘心,不甘心就这样空仓一整天,同桌的小玉自然看出了我的心思,将脑袋凑到我的边上,看着那些闪动的数字,不一会,盯上了一直下跌中反弹的个股 永杉锂业 在下跌30个点后连红三天,反弹12个点,强势的让人想要加入,认为二波就在此刻,小玉懂得这理论自然也知道,边在我身边说到,”你看它,连续阳了三天了,连续小阳肯定有一个大阳.”我看着它的k线,也陷入了沉思,确实,洗盘也洗了这么久了,是该拉升了,我心里暗自想到,但是这时我还是不敢出手,怕一出手就是大面一碗,边等着它继续走红,临近收盘,它开始直线拉升了,小玉着急道”看看看,主力忍不住了,开始跑步进场了!”连续两天的卖飞和踏空让我,着急之下我还是点了半仓买入。但是事与愿违,之后连续亏损两天
本次操作 永杉锂业本金-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