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还是有空再另外截图吧,今晚手机拍图上传记录,看看闺蜜十年后有多少钱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图片]这样清晰多了
[图片]这样清晰多了
[图片]上周五开盘错过的,今天换进去了。市场还没到底,至少某个指标还没到,利通彻底没戏了?当时有赚还想等二波,还有机会吗?看这四天了。但或许其他人也是这么想的,一起这么想还有机会?!
[图片]一早看到利通的下挫,按照之前推算今天是有机会的,可是没现金了。等到索辰翻红时候利通已经起来了,只能做了个小T。
紫苏叶前排的硅微粉,钻针为什么不搞,非要搞排后的铜粉铜体,人性啊,不能先入为主,得看市场关注什么。跌停价补了300股利通,这阵子都怕利通搞懵了思维。但今天不是无端加,明天验证验证了
[图片]还以为自己发了图[为什么]
[图片]连续两天忘记发图,利通猜到和做到真是两码事了,看来无缘了。模式外乱搞了健魔,真是魔了
把利通从赚变亏,也是人才了。昨天下的手方向对了吗?不够核心[图片]
收盘后忘记截图,就去帮忙清洁,这会才想起[图片]
[图片]最近是卖了就飞,这么好的行情还是挣不到钱
[图片]又忘记截图[为什么]
[图片]这次不会忘了,但又出现了侥幸交易心理。上周四创业板出现了拥挤度过热信号了,短期就可能急跌的,但还是侥幸心理买买买
[图片]太多感慨,利通的走势。粉材变废材,中富第三次买,克服心理?
[图片]看到杰普特又新高了,我呢,一个月前买才340,最后还割了。现在格局还来得及吗,最近天天在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