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天都很好的,最后煞大笔了。当时买入的原因有2个,一个是正股在冲涨停,二是当时盈利7.99%,想着过个8,稍微涨一点我就卖了,结果一半多利润没了,还因为煞笔的执念没有卖,过了不该过的夜,明天不一定好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