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实盘养成计划
展开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就炒股这个事吧
能管住手才算是刚刚入门吧
今天早上开盘下杀,赶紧跑路
后面反弹了,又追进去
结果今天涨停了
只吃到5个点
剁手啊……
总结:看好坚决不要盘中乱阵脚
快点,好日子唱起来
终于得吃到一点点甜头了
昨天说冲高回落的小子给我出来
不过今天又换股了
之前的票走得还是很强
就是封不住板
内心还是很恐慌它会回落
哎:这手到底该怎么才能管得住
能稳定模式做到机械式的大佬们到底是怎么样管住手的?
今天被焖起了
但是不慌
明天依然有起飞的机会
大盘都这样了
越动越难
先管住手
你今天管住手了吗?
反正我没有管住
所以盈利变成了亏损
下周见
又给我搞成绿盘了[失望R][失望R][失望R]
早上出了手中的票
竟然卖飞了
竟然涨停了……
结果打了一个板
尾盘还炸板了[失望R][失望R][失望R]
总结:需要强大的运气支撑[生气R][生气R][生气R]
今天被挂在了山顶
操作的机会不确定
冲动去下单
后果很严重
不出意料
明天估计要割
PS:
天天强调管住手
但是从来没有管住过一次
⚠️管住手真的就能成了80%
再次强调
再乱动就砍手了……
现在总本4600
快点,我要悟道[哇R][哇R][哇R]
又被按了……
大面的一天
炒股,炒的就是人性
当你回头发现你做的大部份的票都是能挣钱的
但是为什么自己会一直亏损呢?
是因为你在哪个当下没有按照自己买入的想法去操作了
所以匆匆忙忙的亏损卖出然后进入下一个标地
一直死循环的操作
当你在收盘后复盘
才发现自己的错误
但是第二天你也一样范同样的错误
归根结底是因为你没有坚持的自己的方法
我一直坚信
不管你是用什么方法去操作
只需要你坚持单一的一种方法就可以在这个市场里面分到一杯羮
请转身
华丽蜕变
我要去面壁
关灯吃
我要坚持
不能倒在了黎明之前
这是这辈子唯一的机会了[微笑R]
我不能摆烂我要坚持不能倒在了黎明之前这是这辈子唯一的机会了[微笑R][图片]